网上建立帐户客户

网上建立帐户客户须知

网上建立帐户客户只能透过已登记的指定香港本地银行户口进行网上银行转帐至本公司或提款至指定银行户口。而渣打银行「存款妥」帐户、中国银行网上理财服务的[缴付账单]功能及「PPS缴费灵」服务亦不适用于网上客户。

存款证明
所有存款证明须清晰地显示扣帐户口为已登记于本公司的银行号码,否则须该转帐将被退回。此外,网上客户不能以其他方式(如电话)进行存款登记。

现金存款
若网上客户以现金方式存款,客户须带同存款收据正本及开户时的身份证明文件亲临本公司总行或分行进行身份认证后,方会将该存款存至客户的辉立帐户内。

增设指定香港本地银行帐户
网上客户可将数额不少于10,000港元的首笔存款转帐至指定的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银行户口,并将相关存款证明电邮至客户服务部 (cs@phillip.com.hk)。

提款指示
如欲于即日提款,客户须于每个交易日上午九时二十分前通知其客户主任,否则将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处理,而有关资金只可由其辉立证券户口转至已登记的指定银行户口。除提取港币、人民币及美金至本地银行外,其余货币都必须以电汇方式提款,并须缴付相关手续费。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客户服务部 (一般查询)
电话 : (852) 2277 6555
传真 : (852) 2277 6008
电邮 : c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