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市支援

Java 虚拟机器

如客户不能正常显示大利市画面, 多数是因为未安装 (Java 虚拟机器)

解决方法

Windows XP / Vista / 7 用户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 Java 6 到你的windows内使用。

为免影响香港股票期权版面运作,请勿使用其他 Java 版本。

Windows 98 / ME / 2000 用户请下载并安装 (Java 虚拟机器 v1.5.0.07) 到你的 Windows 内使用 。

如阁下使用的是已安装Microsoft VM 的 Windows 98/ Windows ME,请先下载并执行此Microsoft VM 移除程式,再下载 Java 虚拟机器 ,以避免与Java 虚拟机器 程式发生冲突。

JavaScript

辉利市版面使用了部分 JavaScript 原件,如 Javascript 不能正常显示,可利用以下步骤进行设定

  1. 选择Internet Explorer中的 "Tools | Internet Options..."
  2. 选择 "Security" tab
  3. 点击"Custom Level" button
  4. Enable to turn JavaScript support on under SCRIPTING section
  5. 重新开启Internet Explorer
返回页首
联络我们
请即联络你的客户主任或致电我们。
辉利市 POEMS
电话 : (852) 2277 6661
电邮 : ats@phillip.com.hk

查询及支援
分行资料
投诉程序
关于辉立
辉立简介
招聘人才
集团网络
辉立通讯
辉立频道
最新推廣
查数网
登入
研究部快讯
免费订阅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