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利市 網上交易系統 即時大利市

即時大利市是什麼?

即時大利市是一個即時報價系統, 它與現有大利市的分別在於即時大利市的自動更新功能, 客戶只須按一次股票代號, 股價就會自動跳動。

怎樣申請即時大利市?

客戶可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2277 6555以港幣288元或2,000分之積分(以成交金額港幣200元為1分計算)換取為期1個月的即時大利市報價系統 或 自行於網上用積分換購。

網上換購:

登入輝利市後,於客戶資料欄內按 [積分換領] 鍵或按查數,再按 [換領積分]。選取合適服務後,按 [換領] 鍵。

客戶資料

即時大利市的兩個版面, (1024 X 768) 版和 (800 X 600) 版有什麼分別?

兩個版面的分別主要是在於它們的螢光幕解析度不同, 其它功能並無分別。

即時大利市和大利市的分別?

即時版面的好處在於客戶只須在股票代號位置輸入編號, 大利市機即會顯示股價, 客人在買賣時無須再按入股票編號﹐價格自動會設定為市場價格(當然可以改動)。

其它功能?

即時輝利市之用戶除了可看到即時跳動股價外﹐更可按下列編號獲取市場最新的即時資料 :
785 各類期貨產品報價﹐如恆生指數期貨﹐恆指數100期貨﹐紅籌指數期貨 股票期貨等。
786&787 恆生指數期權報價。
788 大市成交額及每15分鐘恆指期貨報價。
789 恆生分類指數報價﹐如地產﹐公用﹐金融和工商指數。
9481 20 大升幅股票
9482 20 大跌幅股票
9483 20 大單日波幅股票
9484 20 大成交量股票
9485 20 大成交額股票
9486 20 大成交次數股票
9487 20 大升幅認股證
9488 20 大跌幅認股證
3000 股票期權代號目錄
除此之外﹐客戶更可自己設定個人的即時報價組合, 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大利市畫面按即時報價組合, 再按入股票編號和位置代號, 跟著確定即可。

系統最低要求?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4.0 或以上) OR NETSCAPE (4.5 版本或以上)
  • 56K BPS MODEM 連線 (使用寬頻會有更佳效果)

為什麼看不到中文字?

如果你是使用中文的操作系統, 選用文字編碼的繁體中文 (BIG 5) ﹔
如果是採用英文的WINDOW SYSTEM, 建議選用南極星等外掛軟件。

在即時大利市按股價會不會扣除用戶的積分?

因為即時大利市是一個收費服務或用積分換購時,積分已於戶口扣除,所以按股價是不用扣分的。

為什麼在即時大利畫面輸入股價時沒有反應?

有兩個可能﹕
A.客戶必須將箭咀放在即時大利市晝面先按一下, 然後才按入股票代號。
B.電腦靜止太久, 客戶可關閉即時大利市畫面, 然後再開啟。

新客戶如申請輝利市網上交易系統服務(POEMS),何時方可收取密碼?

輝利市密碼將於成功開戶後一星期內以電郵形式寄出。如客戶未能提供有效電郵地址及手機號碼,則會以郵遞形式寄出。

為何大利市報價速度會減慢?

因為太多臨時網絡檔案會減慢系統的運作,請定期刪除臨時網絡檔案,以免大利市報價速度減慢。 (操作提示請參閱「大利市使用說明書」 第二十三至第二十四頁內『常見問題』第十一題)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部 (一般查詢 )
電話 : (852) 2277 6555
傳真 : (852) 2277 6008
電郵 : c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