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建立帳戶客戶

網上建立帳戶客戶須知

網上建立帳戶客戶只能透過已登記的指定香港本地銀行戶口進行網上銀行轉帳至本公提款指定銀行戶口。渣打銀行「存款妥」帳戶中國銀行網上理財服務的[繳付賬單]功能PPS繳費靈」服務亦不適於網上客戶

存款證明
所有存款證明須清晰地顯示扣帳戶口為已登記於本公司的銀行號碼,否則須該轉帳將被退回。此外,網上客戶不能以其他方式(如電話)進行存款登記。

現金存款
若網上客戶以現金方式存款,客戶須帶同存款收據正本及開戶時的身份證明文件親臨本公司總行或分行進行身份認證後,方會將該存款存至客戶的輝立帳戶內。 

增設指定香港本地銀行帳戶
網上客戶可將數額不少於10,000港元的首筆存款轉帳至指定的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銀行戶口,並將相關存款證明電郵至客戶服務部 (cs@phillip.com.hk)。

提款指示
如欲於即日提款,客戶須於每個交易日上午九時二十分前通知其客戶主任,否則將順延至下一個交易日處理,而有關資金只可由其輝立証券戶口轉至已登記的指定銀行戶口。除提取港幣、人民幣及美金至本地銀行外,其餘貨幣都必須以電匯方式提款,並須繳付相關手續費。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部 (一般查詢 )
電話 : (852) 2277 6555
傳真 : (852) 2277 6008
電郵 : c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投資移民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