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況評論

作者

研究部 (Research Team)
輝立証券

電話:
(852)22776555

香港ETF介紹(三)——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2828.HK)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觀看次數30105

基本資料: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是一隻指數追蹤基金,其旨在於扣除費用前盡實際可能緊貼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之表現。恒生中國企業ETF主要投資於該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之成份股。 基金的買賣單位為每手200股。截至2019年10月23日,基金持股比重最大的十間公司(按所佔比重大小排序)為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平安保險 、騰訊控股、中國移動、中國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中國海洋石油、中國人壽保險 、招商銀行 、中國石油化工 。

技術分析: 本週2828.HK 連日下跌,結束前兩週的升勢,跌穿10天線。今日有所反彈, 10月24日收市價為106.6元。如果繼續反彈,可能上試107.5元。如短期指數向淡,將下試104元的阻力位。

研究報告由輝立証券集團旗下於香港證監會持牌的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及/ 或輝立商品有限公司(“輝立”)所發報。本文所包含的資料均為輝立從相信為準確的來源搜集。輝立對有關報告所引致之任何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本報告所載的資料只供参考用途,並沒有法律約束力,亦不構成投資建議、邀約、購入、出售任何產品。
投資涉及風險,有可能損失投資本金。你應諮詢專業人士,就本身的投資經驗、財務狀況、個人目標及風險取向,以提供投資意見。各類產品的風險,請參閱本公司網頁 http://www.phillip.com.hk《風險披露聲明》。
輝立(或其僱員) 可能持有本文所述有關的投資產品。此外,輝立(或任何附屬公司)隨時可能替向報告內容所述及的公司提供服務、招攬或業務往來。
以上資料為輝立擁有並受版權及知識產權法保護。除非事先得到輝立明確書面批准,否則不應複製、散播或發佈。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請即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我們。
研究部
電話 : (852) 2277 6846
傳真 : (852) 2277 6565
電郵 : businessenquiry@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