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況評論

作者

吳子青先生 (Andrew Ng)
經理

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金融服務系,2008年完成財經分析師(CFA)考試,喜歡綜合基本因素與技術分析研究股票,並對衍生工具及IPO市場有獨到見解,現主力負責公司的高端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投資服務
電話:
22776655

濰柴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 H股 (2338)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觀看次數5321

濰柴動力(2338)

 

 

  如果各位有留意筆者的文章, 會發現筆者今年特別留意工業和基建股份, 因為科技和醫葯股有炒完的感覺, 內房十分混亂, 賭業股暫時沒看見起色, 在另一方面, 工業和基建股估值便宜, 周息率高, 在經濟不穩的情況下, 也較容易有利好消息出台, 今天想說的是濰柴動力.

 

  濰柴動力主要從事生產及銷售柴油機及汽車零部件. 這公司乎合筆者一個選股的要點, 就是股價長期有上升趨勢, 而事實上濰柴也多次出現十送十紅股的情況. 財政方面, 維柴現金可算是比較充裕, 不排除日後有派發特別股息的可能.   

 

  股價走勢方面, 濰柴的股價由上月的低位9.74上漲至接近13元, 已突破下降軌及各平均線, 建議調整至12元左右買入, 以高低位黃金比率1/2計算, 有望反彈至目標價17.8元, 跌穿低位9.74元止蝕.  

 

注: 本人吳子青為証監會持牌人士。截至本評論文章發表日止, 本人及/或其有聯繫者並無持有全部提及之証券的所有相關財務權益

研究報告由輝立証券集團旗下於香港證監會持牌的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及/ 或輝立商品有限公司(“輝立”)所發報。本文所包含的資料均為輝立從相信為準確的來源搜集。輝立對有關報告所引致之任何損失或虧損概不負責。本報告所載的資料只供参考用途,並沒有法律約束力,亦不構成投資建議、邀約、購入、出售任何產品。
投資涉及風險,有可能損失投資本金。你應諮詢專業人士,就本身的投資經驗、財務狀況、個人目標及風險取向,以提供投資意見。各類產品的風險,請參閱本公司網頁 http://www.phillip.com.hk《風險披露聲明》。
輝立(或其僱員) 可能持有本文所述有關的投資產品。此外,輝立(或任何附屬公司)隨時可能替向報告內容所述及的公司提供服務、招攬或業務往來。
以上資料為輝立擁有並受版權及知識產權法保護。除非事先得到輝立明確書面批准,否則不應複製、散播或發佈。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請即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我們。
研究部
電話 : (852) 2277 6846
傳真 : (852) 2277 6565
電郵 : businessenquiry@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