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S Web Operating

我是輝立証券的客戶,但為何作用戶登入時顯示我尚未登記?

雖然您已在我們輝立証券開設了股票戶口,但您仍未登記成為輝利市用戶。如您希望使用網上交易系統,您只需填妥 「戶口服務種類更改書」 便可以。申請表可向經紀或客務服務部索取。

我已登記成為輝利市的用戶,但為何仍不能作用戶登入?

因為輝利市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 4.0或 Netscape 4.0以下的版本,請確實您正使用輝利市支援的版本。
  • 請用IE瀏覽器 5.5版本或以上,這裏下載最新版本;或
  • 使用網景 5.5版本或以上,這裏下載最新版本。

如以上所列的連結已被更新請自行到有關網址下載。

我已鍵入正確密碼,為甚麼仍顯示「密碼不正確」?

客戶須注意密碼有大小寫之分,請確保您所鍵入之密碼跟我們寄給您或您自己新設定的密碼大小寫完全一樣。另外,如果您是使用網上交易系統,在鍵入帳戶號碼時,「P」只須同樣按「P」而非「7」,「M」亦同樣按「M」而非「6」。

我忘記了密碼,應如何處理?

如您忘記了密碼,請致電2277 6555客戶服務部,我們會為您重新設定密碼及郵寄給您。

為甚麼我的帳戶被暫停?

錯誤輸入密碼六次後,帳戶便會被暫停。另外,在每次離開時,必需按下「退出」然後才離開。如要辦理重開帳戶,請致電2277 6555。

經輝利市系統進行交易,如何能得知交易狀況?

客戶可透過「交易詳情」功能或直接聯絡交易員查詢交易狀況。

我已發出交易指示,但在「交易詳情」中找不到任何項目,更不能取消該指示,那我該如何處理?

如您已發出交易指示但在「交易詳情」中找不到任何項目,請確定您是使用Internet Explorer 4.0或以上的版本。如果仍然看不到任何交易進展,請立即致電2277 6555客戶服務部查詢。

為什麼我在大利市畫面輸入股價時沒有反應?

有兩個可能:
1. 初登入大利市畫面時客戶必須將箭咀放在大利市畫面先按一下,然後直接按入股票代號。
2. 電腦靜止太久 (超過十五分鐘) ,客戶請先登出再重新登入 (重新輸入密碼)。

為甚麼輝利市的大利市報價資料不會自動更新?

輝利市的大利市報價服務是不會自動更新,這點已清楚列明於《輝利市用戶指南》內,如您希望獲取連續的即市價,便需要重覆按下ENTER鍵。

為甚麼每當我的電腦靜止超過十五分鍾,「輝利市」便不能正常操作?

基於保安的理由,避免您因忘記登出而讓其他人擅自使用您的帳戶,如果電腦靜止超過十五分鐘,「輝利市」便不能正常操作,您需要登出「輝利市」並重新登入。

當使用「輝利市」SnapShot報價,畫面的左上方出現『0788』字,應如何處理?

先用箭咀指向白色方框位置,然後輸入股票代號,才按〝ENTER〞。
Top of Page
Contact Us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General Enquiries)
Tel : (852) 2277 6555
Fax : (852) 2277 6008
Email : cs@phillip.com.hk

Enquiry & Support
Branches
The Complaint Procedures
About Us
Phillip Securities Group
Join Us
Phillip Network
Phillip Post
Phillip Channel
Latest Promotion
E-Check
Login
Investor Notes
Free Subscribe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