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立港元貨幣市場基金

Last Update:2017年12月8日

重要注意事項及風險披露聲明

A) 重要注意事項

  1. 投資於輝立港元貨幣市場基金 (「基金」) 並不等同將資金存放於銀行或接受存款公司,而基金經理並沒有責任按照銷售價格贖回單位,同時本基金亦不受香港金融管理局的監督。
  2. 本網站所含的基金資料均受其銷售文件(包括但不限於條款概要、基金章程、資料單張、宣傳單張及所有其他相關銷售文件及材料)所載之條款及規定約束。客戶在作出投資前須小心閱讀所有相關基金之銷售文件, 包括其風險披露聲明 。任何經輝立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本公司」)出售或申請認購之基金需接受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及均受本公司可不時更新之條款及規定所約束。在進行交易或投資前,客戶應負責其資料蒐集及研究。客戶應按本身的財政狀況及投資目標謹慎考慮進行交易或投資是否適宜。
  3. 在投資於任何基金前,客戶應詳細考慮根據其註冊成立國家、或其公民身份、居住地或戶籍的國家有可能與購買、銷售、認購、持有、轉換或出售投資基金內股份有關的法律下,客戶可能要面對(a)可能的稅務後果,(b)法律規定,以及(c)任何外匯管制規定。
  4. 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供一般性參考用及均以「如原狀」情況提供,本公司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另本公司可在毋須事前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改該等資料。
  5. 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不應視為出售或訂購招攬的要約,或對任何人的意見或建議。客戶在作出投資、財務決策或購買任何基金前應尋找獨立的專業意見。
  6. 客戶需注意本網站所展示的任何基金報價資料並非即時更新。所有報價取決於市場情況,而相關條款可能作出變動並以最終之交易文件作準。該等報價僅供參考,並非反映真實的認購價或贖回價,所有價格最終以本公司作實為準。
  7. 本網站所描述的基金並不是在所有地域均可適用。只有適用法律容許之人士,才可瀏覽此網址的資訊及/或接受本網站所提及的服務及產品。瀏覽此部份之人士,須確保其知悉及遵守有關的適用限制,及自行負責查證其所在地域的法律是否容許其瀏覽此網址及/或使用有關服務。
  8. 使用本部份的人士均受本公司不時修訂及張貼到本網站之免責聲明的內容所約束。

B) 風險披露聲明

  1. 基金的投資涉及重大風險。本聲明不可能披露所有和客戶有關的涉及投資基金的相關風險。在客戶作出投資決策前,客戶應詳細閱讀有關基金的銷售文件,包括特別是風險有關部分,並確保完全理解有關的基金的性質和投資在有關的基金的所有相關的風險,及願意承擔這種風險。
  2. 投資雖可帶來獲利機會,但每種投資產品或服務都有潛在風險。由於巿場瞬息萬變,投資產品的買賣價格升跌及波幅可能非如您所預期,客戶的資金可能因買賣投資產品而有所增加或減少,基金的價格可升可跌,甚至可能變成毫無價值。因此,客戶可能不會從基金中收到任何回報。

    投資涉及風險。本基金之投資可能涉及投資風險、信用風險、利率風險、主權債券風險、流動資金風險、集中風險、估值風險、信用評級風險、匯率風險等。投資者可能蒙受損失。不保證投資者可取回本金。過往業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基於巿場惡劣/波動情況,部分投資或不能即時變現。投資決定是由客戶自行作出的,但客戶不應投資於此產品,除非中介人於銷售此產品時已向客戶解釋經考慮您的財政狀況、投資經驗及目標後,此產品是適合客戶。客戶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之前,須評估本身的財務狀況、投資目標及經驗、承受風險的意願及能力,並了解有關產品的性質及風險。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部 (一般查詢 )
電話 : (852) 2277 6555
傳真 : (852) 2277 6008
電郵 : c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